なつつつつ

[ぐみりん] Citrus

*RIN→(←)GUMI

*视角在两人中不断切换,可能有点难看懂(。) 是我的锅

*给我提建议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


  打翻了她的汽水,气泡破裂的声音是“滋滋”的。对方讶异的表情提醒了自己,反应过来用理性抑制感性,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就如自己所想的那般,她跑开了,一声不吭地。她跑得太快,快到自己都来不及看清她的表情。大脑一片空白,内心祈愿着时间能够倒流回一分钟前,不,哪怕是半分钟前也好。只要自己不做出那个愚蠢的举动。


  汽水她只喝了一点点,大部分都洒在了地上,自己的倒是快喝完了。捡起她耳朵汽水瓶的时候手上沾了一点汽水,粘粘的,很难受。本想驱散夏日的炎热,但现在无疑是更加燥热了。


  她会如何看待自己——这个问题很久以前就思考过了,在第一次因为她而感到心脏绞痛之后,当意识到了自己的情感之后。


  “真糟糕。”


  想扇五分钟前的自己几个巴掌,怎么能做出那样的行为。本来小心翼翼保护着的关系,会因为那一吻而破灭。


  不过那能称为吻吗?自己只是下意识的凑了上去,做了什么,都记不清了……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刚才RIN那是在做什么?亲、亲吗?确实RIN的嘴唇是碰上来了,但是——


  “柠檬味的啊。”


  酸酸甜甜的,是她刚喝过汽水的味道吧。和以前喝的汽水味道都不一样。她平时身上的那种香气是柑橘味的,自己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常常想,如果将自己的眼睛蒙上站在她面前,也能从那独一无二的香气辨别出来。人对自己身上的气味是不会察觉的,因为已经习惯了。但旁人会察觉这种气味,又不自觉地被这种香气吸引。


  脸好热,耳朵也好热。


  “会亲的话,RIN是喜欢我吗?不对啊,我们都是女孩子……女孩子之间会这样吗,哪怕只是朋友之间——”


  不会的吧。


  但是如果RIN没有那方面的意思的话,只是我一个人误会了……


  她会像平时一样拍拍我的头,说一句“笨蛋GUMI”吗。


  当她渐渐靠近自己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种展开啊。自己就这么跑走了,留她一个人在那里。待会见面的话会很尴尬的吧,平时总是总是一起回家,今天的话怎么说也不可能一起回家了。但是那样的话明天早上也还是会见到。要是今天晚上回到家发现自己发烧了该多好好像有在网上看到过说洗冷水澡然后拼命吹电风扇的话就会感冒发烧如果我再熬个夜的话——


  大脑短路了。


  “如果RIN是喜欢我的话,我对RIN又是……”


  


  那家伙就跟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回到教室之后午休已经开始了,看到那家伙趴在课桌上睡觉。下午的课程不多,她的表现也和平时没有区别。或许她根本就不在意这些,或许她想装什么都没发生以至于两人的关系不会决裂。但无论哪一种,都表明了她对自己的拒绝。


  眼神还是会不自觉地向她那里飘过去,难道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在意吗,真让人不甘心啊。这种事情总是拖得越晚越痛苦,自己的内心也没办法让事这样无疾而终。最迟就是今天放学之后了吧,向那家伙表明一切,这已经是现在最好的办法了。哪怕我们之间的关系就这样断裂了。一切可能想到的结果都能接受,在心里做了这样的准备的一切都会没关系的。这样的心理暗示会起作用吗?内心感到纠结不已。


  窗外有风的时候,看到了她的头发轻轻飘起。


  


  比平时更加能感知到那柑橘味的香气,是因为风吹过了吗?


  即便自己装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其实是非常地在意。尤其是意识到自己在那个吻之后除了害羞、惊讶,内心深处还蕴含着一种情感——


  好高兴。


  确认了自己的情感之后,感到不可思议。


  对RIN的想法更加在意了。如果她也喜欢自己的话,那就是两情相悦了。如果RIN没有那种意思的话……


  那也没有关系。


  虽然本来想逃避的,但现在看来也只有等放学之后了。暗自下定决心,绝对要主动找到RIN,然后和她一起回家。


  在那时,向RIN表达自己的心意。


 
评论
热度(9)